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小岛违法建筑成卫生死角
2019-03-29 10:51    西江都市报   记者 蒙敏莹 实习生 廖秋梅 通讯员 陈其庆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蒙敏莹 实习生 廖秋梅 通讯员 陈其庆)为打击城市违法建设行为,推进长洲区2019年城市建成区违法建筑拆除工作,3月28日,长洲区组织多个部门对彰泰玫瑰园湖心岛的三处违法建筑进行依法拆除。

3月28日14时30分许,执法人员在确保周边安全的情况下,工人开始驾驶挖掘机进行拆除作业,砖混结构的违法建筑应声倒下。据悉,这三处私自占用土地的违法建筑存在时间较长,占地面积约270平方米,由于长期无人管理,逐渐形成“脏乱差”的卫生死角,严重影响了玫瑰园湖心岛的休闲环境。

长洲区建设局副局长黄健告诉记者,此前,梧州市城市管理监督局曾下发《行政执法调查通知书》和相关公告,但这三处违法建筑无人“认领”,有关部门只能将其当做无主违法建筑处理,依法进行拆除。

黄健表示,在强制拆除玫瑰园湖心岛的三处违法建筑后,这块原属于彰泰玫瑰园的建设地块将交还给相关开发公司,并由他们对玫瑰园湖心岛做进一步规划开发,将整个湖心岛建成一个整体公园,给市民提供更好的休闲场所。长洲区建设部门提醒,下一步,有关部门将继续严厉打击这种影响城市发展规划、影响市民出行的行为,同时呼吁市民不要私自乱搭乱建,若发现此类行为也可以向有关部门举报,共同打造靓丽的城市环境。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