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洒水降尘减少油烟排放
市城市管理监督局持续加强城区污染防治
2019-03-31 09:0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通讯员 黄超光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 通讯员 黄超光)市城市管理监督局及系统所属单位持续开展大气污染防治行动,围绕城市道路污染等突出问题,推进道路清洁洒水、路面扬尘整治、露天烧烤整治等相关工作。

近期,市环卫处继续督促各城区环卫站加大道路清扫保洁、洒水频次,在红岭片区、舜帝大道、新兴一二三路、三龙大道、西堤路、苍海大道等重点路段开展洒水降尘作业。同时,根据中央环保督察和“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每天针对丰业、石人冲、步埠、西环加油站、龙圩南宁百货等垃圾中转站进行巡查,督促中转站工作人员做好站内外消杀除臭工作,保持周边干净整洁。

市城管执法支队配合开展对渣土运输车、沙石等建筑材料散装运料车、预拌混凝土运输车“三车”整治及对建筑工地的日常巡查和管理工作,加大对沿路撒漏、带泥上路车辆的查处力度,接到举报或巡查发现车辆撒漏造成道路污染的,及时查处并督促违法业主进行清理,暂时无法确认违法业主的,通知环卫部门清理。3月1日至14日,市城管执法支队检查“三车”150多辆,巡查工地300多次,责令整改问题4次,处置工地车辆带泥上路1起。

市城管执法支队还加强查处露天烧烤、焚烧垃圾等行为,联同各城区综合警务、市场监督管理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潘塘周边、龙山路、新湖一路、京梧路口、新闻路、城西大道、龙城路等夜市大排档、烧烤档集中区域的油烟净化器使用情况进行巡查,对丽港商业街烧烤档露天烧烤以及大学路、步埠路大排档占道经营现象进行集中整治。针对群众反映集中的烧烤油烟扰民问题,落实专人跟踪处理,到现场重点调查营业证件、环评手续等相关证件是否齐全、油烟净化设备安装与使用情况等。3月1日至14日,共反复检查店铺70多次,取缔露天烧烤和占道经营多起,扑灭焚烧垃圾秸杆3次,检查辖区餐饮店油烟装置14处,处理群众投诉油烟扰民问题7起。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