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增开或重联动车
铁路部门多举措满足群众“壮族三月三”清明假期出行需求
2019-04-03 09:2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杨苑君 通讯员 谭振波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杨苑君 通讯员 谭振波)今年清明小长假恰逢广西“壮族三月三”民族假日,根据相关放假安排,两个假期合并为长达五天的“黄金周”。为了满足群众出行需求,铁路部门通过重联动车增加运力。

据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公布的信息,这五天假期里,铁路部门加大运力调配,往北京、上海、广东、云南、重庆等方向累计增开或重联动车326趟。据介绍,长假集中出行的不仅有中短途探亲、祭祖客流,还汇集了到广西各地参加“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活动的客流。4月4日至4月8日,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预计发送旅客240万人,日均48万人,客流高峰预计出现在4月4日。

记者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梧州车务段了解到,假期期间,途经梧州南站、藤县站重联的车次有D3788/5、D3686、G2911、G2912、G2913、G2914、G2915、G2916、D3763、D3758、D3759、D3764,最大限度为旅客提供运力保障。

另外,清明节及“壮族三月三”假期期间(4月4日至8日),旅客凭到达梧州南站当天的动车票,可以在梧州的景区及酒店享受游览、住宿、用餐等优惠,部分折扣低至5折。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