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解放思想推动营商环境优化
李杰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陈武在梧调研讲话精神
2019-04-04 10:3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4月3日上午,市长李杰云主持召开市十四届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主席陈武在梧调研讲话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有关工作,并审议通过《梧州市2019年度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实施方案》等文件。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市政府班子和市政府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主席陈武在梧调研的讲话精神,真正做到解放思想。政府各部门、“一把手”要带头解放思想,营造良好的解放思想环境,推动营商环境优化。解放思想首先要从优化营商环境百日攻坚行动的指标入手,分管领导要牵头抓总,分管部门要按照分工加快推进,真刀真枪,从具体事项推进营商环境优化。要进一步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去年我市经济发展新的动能没有形成,旧的动能释放步伐不快,我们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各部门一定要快,在思想上树立“绝不能因为在我这个环节慢影响整个项目推进”的紧迫感,言必行、行必果,全力加快发展。要抓紧分解工作任务,把陈武主席讲话明确的工作任务分解落实,确保落地见效。要抓紧与自治区相关部门对接,全方面争取帮助和支持。

会议审议了《梧州市2019年度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指出,要压实责任主体,市生态环境局要发挥牵头作用真正牵起头来,责任单位要真正负起责任,配合单位要主动配合,各部门协同发力,使方案实施真正落地见效。要细化工作措施,对自治区提出的要求要一项一项分解落实,列出详细工作方案和时间表、路线图,使工作任务均衡分布,确保任务完成。要加大督促检查,既提出工作要求,又要指导问题解决,推动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责任追究,动真格抓,层层传导压力,对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的要追究责任,确保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各项目标任务落实。

会议还审议了《梧州市城区社会停车场及配套综合提升PPP项目实施方案(送审稿)》,要求精心组织、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实施,保障PPP项目健康运行,科学施划、逐步完善城区停车泊位及配套综合设施,提升城市交通基础设施服务水平。

副市长吴浩岭、黄振饶、苏颖、邱锡荣、徐文伟,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李彤华参加会议。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