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 新闻 >>正文
     
工行梧州蒙山支行发放广西区内首笔“担保快贷”助力农村农业发展
2019-04-16 09:32       

“担保快贷”是一款适合为广大农户解决融资需求的金融产品,具有“利率低”“免抵押”“随借随还”等优势,能有效为农户解决融资难的实际问题。

为响应上级行和监管部门“普惠金融”号召和相关工作要求,自“担保快贷”产品推出后,工行梧州蒙山支行结合本县实际,深入开展市场调研分析,锁定有融资需求的农户开展金融服务。2019年4月10日,该成功发放了工行广西分行首笔“担保快贷”,产品惠及农户10户、金额达155万。

在“担保快贷”政策推出后,该行借助政府2019年服务业和农业高质量发展银企对接自治区集中签约活动开展的东风,在政府召集涉农企业开会之际,认真做好银企对接工作,大力宣传产品“利率低”“免抵押”“随借随还”等优势。组织参加“农担贷座谈会”,宣传工行线下“农担贷”及线上“担保快贷”白名单政策,并深入村镇种植户、养殖户了解其实际资金需求,实现面对面的金融服务。

为了提升工作效率,该行提前做好关键环节的业务流程培训,确保各流程无缝对接。在开卡环节已开立网银或者手机银行后,大堂经理负责教会客户使用网上银行或者手机银行,贷款调查人上门核实前查缺补漏,争取只让客户来一次网点即可办理业务。同时该行积极争取总行、区行、分行各个部门的指导帮助,理顺业务办理环节,节约时间,确保贷款顺利落地,及时解决农户的资金需求。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