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人行道内移,拓宽非机动车道,新兴三路改造提升工程开工啦!
2019-04-15 10:55    梧州零距离网   记者 陈凡 罗卡妮

梧州零距离网讯(记者 陈凡 罗卡妮)新兴三路基础设施整体改造提升工程于4月13日开工,工程将新兴三路金苑大酒店西南侧路口到柳州银行路口约250米长的路段列为试验段,对该路段的人行道展开一系列提升改造施工。

今日(4月15日)上午,记者在市政广场对出路段看到,上述路段的两轮车道已经被封闭起来,有施工人员正在修剪树枝。

记者从施工人员处了解到,本次改造提升工程内容包括行道树内移、人行道内移、非机动车道拓宽等方面。在树木剪枝和迁移期间,上述试验段两轮车道将错时封闭3至4天。树木迁移的同时,还将对部分路段重新铺装人行道路面。整个试验段的提升改造预计工期为一个月。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