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电子商务大楼计划8月份封顶
梧州市电子商务应用示范基地项目加紧推进
2019-04-20 09:41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邓发浩 通讯员 农桃锦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邓发浩 通讯员 农桃锦)梧州市电子商务应用示范基地是今年我市第一批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该项目分两期建设,拟建成办公、仓储、生活配套完善的电商创业基地和企业网络营销中心基地。目前,项目一期的电子商务大楼正在进行主体框架施工,会议中心及展示中心已经结构封顶。

4月18日,记者在红岭新区梧州商贸物流园内看到,梧州市电子商务应用示范基地项目一期分为电子商务大楼、会议中心、展示中心等三个主体建筑,其中,设计25层高的电子商务大楼已完成11层的主体框架施工,楼高4层的会议中心及楼高2层的展示中心已经封顶。此外,项目二期仓储用房基础及主体施工也已经完成。

4月18日,梧州市电子商务应用示范基地项目一期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铺设水泥砂浆。记者 杨扬 摄

按照施工规划,会议中心与电子商务大楼相连,记者采访时,工人正在会议中心楼顶处进行地面施工。据现场的施工负责人黎先生介绍,楼顶地面需要按保温、防水、隔热等要求进行施工,地面需要按次序铺设多层材料,工序复杂。项目完工后,楼顶将种植绿化,打造基地中的“空中花园”。

展示中心位于电子商务大楼的西侧,一共两层的展示中心每层楼高达12米,内部宽敞大气。记者采访时,几名工人正在展示中心外部安装玻璃幕墙。

项目业主单位梧州市商贸物流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工程部副部长唐继轩表示,工地现场的地质情况复杂,地下基础工程因此多次变更施工方案,而且由于施工初期雨水天气频繁,对施工进度影响较大。直到去年8月,电子商务大楼两层地下室及项目其他地下基础工程才终于完工。之后,公司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项目的三个主体建筑相继拔地而起,除了已经结构封顶的会议中心、展示中心,电子商务大楼也计划于今年8月封顶。

据了解,梧州市电子商务应用示范基地于2018年1月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为6.1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超过2.3亿元。项目建设完成后,将为入驻企业提供高性能电子信息平台环境及全方位技术支持,并提供“一站式”行政审批、培训融资等增值服务。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