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男子下井作业不幸遇难
2019-04-19 09:45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梁世林 雷妮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梁世林 雷妮)4月18日10时许,梧州工业园内1名男子在进行下水道作业时晕倒,被困井中。接到报警后,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派员快速前往展开救援。当天10时26分,男子被救出,但已无生命迹象。

记者从市消防救援支队了解到,当天10时,支队接到报警,称梧州工业园内1名男子在进行下水道作业时晕倒被困。接到求助后,支队立即调派河西中队1个抢险救援编队,2辆消防车,12名消防员前往处置。

10时13分,河西中队到达现场。经侦查,现场有1名男子被困下水道,下水道内有有毒气体,井深4.5米。随后,救援人员立即成立两个小组:一组为救援小组,携带全套空气呼吸器下井救援;二组为地面警戒,负责疏散周围人群,并查看消防员个人防护装备。在全体消防员和现场群众的共同努力下,10时26分,被困男子被救出。但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该名男子已无生命迹象。目前事件仍在进一步了解当中。

针对此事,消防救援人员提醒广大市民和施工企业,下井作业前最好使用专业仪器测量气体质量、成分,如有害气体浓度较高,可用鼓风机等工具加速空气流通,待检测合格后方可下井开展作业。同时,有关人员还需做好个人防护,配备氧气瓶等防护装备,千万不要盲目下井。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