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汇真知灼见协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全桂寿主持召开2019年第一次政党会议协商座谈会
2019-04-19 09:0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4月18日,中共梧州市委书记全桂寿主持召开2019年第一次政党会议协商座谈会,就加快传统产业“二次创业”,提升我市工业发展质量听取意见建议。

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先后发言,围绕推动松脂、六堡茶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传统产业退城进园,加大传统产业创新力度,促进传统产业提质增效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全桂寿指出,大家深入调查研究,提出科学性、精准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体现了较高的质量和水平,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相关部门要切实抓好协商成果的转化落实,好好梳理研究大家的意见建议,真正消化好、吸收好、运用好,真正落实到行动中。加快工业振兴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大家一起同心协力、凝心聚力、尽心尽力,推动梧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全桂寿强调,梧州工业承载着我们发展的新希望,振兴梧州工业任重道远。要切实把工业振兴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在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迅速、措施上跟进,确保工业振兴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群策群力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抓好工业项目,做好食品、医药、不锈钢、再生资源、陶瓷、钛白等传统产业,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要抓好企业服务,真诚服务、竭诚服务、精准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要抓好园区平台,盘活用好闲置土地,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延长产业链条,形成产业集聚。要抓好重点保障,提升金融环境,推动集约用地,建立退出机制,落实用工扶持政策。

市领导吴浩岭、钟碧珍、李桂珍、邱锡荣、韦宁参加座谈会。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