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腾飞中国辉煌70年
巡讲巡演校园教育首场活动举行
2019-04-20 09:5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朱元冬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记者 朱元冬)4月19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办、市教育局和市关工委联合主办的“腾飞中国辉煌70年”巡讲巡演校园教育活动,在梧州一中枫韵运动场拉开序幕。

活动中,市关工委副主任江爱平发表了“实现腾飞创造辉煌”的主旨演讲。他以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和新中国的发展历程为切入,号召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顽强拼搏的精神早日成长成才。

随后,市关工委关爱艺术团和一中的合唱团,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开场的怀念式舞蹈《假如今天你还在》,告慰为国献出生命的先辈;快闪《我和我的祖国》,以及一中合唱团演唱的《红枫颂》、《我相信》,将全场气氛变得热烈而激情。之后,市关工委关爱艺术团的相声《帮老人做好事》、舞蹈《中国永远收获着希望》、男声组唱《天路》、现代舞《不忘初心》等节目轮番上演,台下的同学都热烈鼓掌。

市关工委执行主任黄积卓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办“腾飞中国辉煌70年”巡讲巡演校园教育活动,旨在让学生了解新中国建国70周年的光辉成就,激发学生爱国、奋斗的激情。

据市关工委副主任江爱平介绍,此次梧州一中的巡讲巡演是整个活动的首场演出。接下来,活动将会继续在龙新小学、文化路小学等学校进行。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