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协同发力推动六堡茶产业发展
我市召开会议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2019-04-20 09:4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4月19日,我市召开梧州市六堡茶产业工作会议,通报表扬2018年度全市茶产业发展优秀企业和先进个人,并对全市茶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市委副书记蒋海东参加了会议,并为2018年度全市茶产业发展优秀企业和先进个人颁奖。

蒋海东指出,六堡茶产业是我市特色优势产业,是绿色富民、接二连三产业。近年来,我市坚持“以茶兴市、品牌带动、产融结合”的产业发展思路,围绕打造百亿元茶产业战略目标,以“补链条、育龙头、强品牌”为方向,扎实推进标准化茶园建设、龙头企业培育、品牌营销推广等各项工作,六堡茶产业规模不断壮大,品牌价值不断提升,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不断扩大,产业辐射带动作用不断增强。

蒋海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现状,明确六堡茶产业发展方向和路径,客观正视问题,切实把握发展机遇,全力推动六堡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围绕梧州六堡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抓好良种选育繁育工作,继续推进标准化茶园建设,完善六堡茶标准体系,继续推进质量安全体系建设;要坚持品牌战略,继续提升产品知名度;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夯实茶产业发展基础,严把六堡茶质量,打造安全放心产品;要强化科技支撑,推动茶产业转型升级;要推进政银企合作,加快设立产业发展基金;要突出茶旅文融合发展,拓展茶产业发展空间。各部门要整合资源,协同发力,全力为六堡茶产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上,市茶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汇报了全市六堡茶产业发展情况。苍梧县政府、梧州茶厂、梧州中茶茶叶有限公司、广西梧州茂圣茶业有限公司作典型经验发言。

市领导叶剑强、苏颖、黄荣森参加了会议。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