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企业的困难我们必须尽快解决”
藤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覃仕平就企业发展问题现场办公
2019-05-07 09:0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林丹莉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近日,藤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覃仕平来到县城南进城道路出口右侧地块现场办公,加快解决广峰钛白有限公司与藤县公路局三坡观测站土地置换工作存在的问题。

据了解,广峰钛白有限公司在2018年依法通过土地招拍等程序,获得三坡观测站地块权属,等到新的观测站建成,该地块可交由广峰钛白有限公司使用。今年,该公司计划上马一个年产7万吨钛白扩产项目,总投资2亿元,并列入了市重点工业项目。但是,由于新的观测站用地迟迟无法得到落实,致使该公司的新项目至今仍无法开展建设。

覃仕平详细了解双方土地置换工作存在的问题后,就置换点选址、置换方式等具体问题征求意见。覃仕平说:“企业的困难我们必须尽快解决,这不仅仅是推动项目落地问题,还关系到我们县的营商环境是否优良。”在现场,他马上安排县工信局做好牵头工作,抓紧时间落实选址,确保土地置换工作顺利推进,让企业安心搞好生产。

“你放心,我们会尽快解决好问题,让项目早日动工。”覃仕平拉着企业负责人的手,郑重承诺。“我们的部门会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与你们企业沟通对接,及时掌握、用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帮助促进企业发展壮大”。

去年以来,藤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减轻各类成本和负担,帮助企业解决用地、用工、用电、办证、融资等难题。仅在2018年,藤县就为30多个企业(项目)申报上级扶持资金,其中19个企业(项目)获得技术改造等各类专项资金3842万元。 (林丹莉)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