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西江路道路交通压力大
万秀交警:建议群众尽量绕行云盖路、 东环路或南岸公路
2019-05-07 10:03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陈利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陈利)近日,西江路提升改造工程进入沥青铺设阶段,使得该路段周边交通压力有所增加。对此,万秀交警大队发布相关绕行提示,提醒市民群众提前规划出行路线。

5月6日,中铁一局施工人员在西江三路摊铺沥青路面。

据了解,在西江路,东西方向行车道已经完成沥青路面的铺设,西东方向行车道目前处于围蔽状态,施工队伍正对该侧车道有序展开沥青路面的摊铺施工。此外,中山路已统一将行道树改种为宫粉紫荆,全线更换照明灯具样式,并在骑楼城路口增设拦车桩。当前,施工人员主要集中在南环路国泰广场中国银行和中山路中山小学对出路段进行人行道路面铺装。 记者 陈凡 摄

西江路提升改造工程属于梧州市城市基础设施整体提升改造工程(二期)项目之一,目前,西江一、二、三路实行单侧双向通行。5月6日11时许,记者在西江路见到,沿线车辆通行较为缓慢,西江三路与云龙大桥交界处至西江二路与阜民路交界路段,车辆排起了小长队。在其中几个转弯、掉头路口处,由于转弯车辆及过马路的行人较多,车辆需短暂停车礼让。小车驾驶员李先生说:“以往我从半山一品小区开小车到鸳江大桥,只需四五分钟,而近两天的早上,我行驶了20多分钟后才从‘车龙’中离开,驶上鸳江大桥。”

万秀交警大队路面执勤民警介绍,当天早上8时许,西江路开始出现车流缓慢通行的情况,从东出口方向、南岸公路方向的来车较多,交警在西江三路与云龙大桥交界处路口设置疏导点,将南岸公路方向来车引导往龙船冲方向的掉头路口,掉头后再往西江路方向行驶,增加“缓冲段”,以免车流积聚在云龙大桥。同时,交警在白云酒店对出路口等多个T字路口值守,引导车辆快速转弯有序通行,尽量加快车流通行速度。

据了解,西江一、二、三路的机动车道正在进行沥青铺设,预计需要到5月9日才能完成整个路面的铺设工作,沥青铺设期间对道路进行半封闭或全封闭施工。对此,万秀交警大队提醒,由于西江一、二、三路实行单侧双向通行,建议群众尽量绕行云盖路、东环路或南岸公路;如需行经施工路段,一定要遵守交规,不要随意停放车辆,注意文明礼让,服从交警指挥。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