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联合服务队”进企业入车间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张远现场协商解决物流成本高问题
2019-05-07 09:1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黄涛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商贸物流成本是不少企业成本中很大的一块,如何进一步降低商贸物流成本,是我市商务部门一直以来关注的重点。

近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远主动联系南宁铁路局梧州车务段、中远海运梧州分公司、中外运仓码李家庄码头三家央企单位负责人,组成“联合服务队”,先后到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梧州金升铜业,藤县陶瓷园区欧神诺、蒙娜丽莎等公司召开座谈会,现场协商解决“提速降费”问题。 “专业的事要交给专业的人干,大型物流企业和生产企业直接对接,可利用多式联运的优势,针对企业需求提出全程解决方案,省去不必要的中间环节,降低运输成本,节省物流时间。”张远在调研中鼓励循环再制造产业、陶瓷产业积极发挥行业协会作用,抱团发展,进一步降低物流成本。张远表示将持续关注企业需求,发挥商务部门的作用,积极为企业申请车辆绿色通行证,减免车辆通行费用。而且,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持续跟踪降低物流成本,积极解决服务业企业在融资需求、业务拓展、经营环境等领域存在的难点和问题,全力实现服务业领域营商环境的大提升。

三家央企单位负责人表示,将密切与企业的沟通联系,规划物流方案,为生产企业提供优惠、方便、快捷、高效的物流服务。梧州金升铜业、欧神诺、蒙娜丽莎等企业负责人感谢服务队对降低物流环节提速降费所做的努力,表示将持续扩大产能,为梧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黄涛)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