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镇貌焕然一新 环境逐步改善
岑溪市南渡镇百镇建设示范工程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9-05-09 09:1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南渡古街“一街两巷”古香古色,文化广场岭南风格别具韵味,黄华河畔民居翠竹相互映衬……走进岑溪市南渡镇,处处可见百镇建设示范工程为这座古镇带来的新面貌和新风韵。

南渡镇有着一千多年历史,拥有古街、古建筑群和天龙顶、白霜涧等文化及自然景观。2014年,南渡镇成功申报广西百镇建设示范工程项目,成为梧州市首批创建单位。该镇以“整合旅游资源,创新发展模式,建设特色小城镇,打造桂东南副中心城市后花园”为目标,目前已完成镇区旧街改造、邓公庙庙前景观改造、一河两岸基础设施建设、南渡义州古街改造、特色街区建设等工程,并顺利通过自治区验收。

通过实施百镇建设示范工程,南渡镇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进一步完善,人居环境不断改善。镇区增加综合文化站、篮球场等公共文化活动场所,路灯亮化率达到100%。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