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不动产登记实现一窗受理一天办结
岑溪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伟华现场办公解决存在问题
2019-05-14 09:11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吴家宁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近日一大早,岑溪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伟华来到岑溪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实地调研、现场办公,现场协调解决实际问题。

原来,自岑溪市开展优化营商环境重点指标百日攻坚行动以来,该市自然资源局由于人员和设备等方面仍存在一定的困难,导致目前企业和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仍需两头跑、效率低。

吴伟华认真听取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与办事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不动产登记流程和服务中心受理业务、档案管理等有关情况。“不动产登记涉及群众的切身利益,无论如何,我们都要解决这个难题。”吴伟华的态度很坚决。

针对存在的问题,吴伟华现场与有关部门负责人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确保在今年5月底前岑溪市的不动产登记做到“进一扇门、到一个窗、最多跑一次”,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除了不动产登记部门外,财政、住建等部门也应该加强沟通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解决岑溪市营商环境的痛点、难点和堵点,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全力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在营商环境的打造上,吴伟华想得更远。

目前,岑溪市自然资源局购置设备的经费已经得到落实,正在开展设备招投标及相关人员培训工作,确保5月底前配齐配强办事人员,完成不动产登记智能系统的安装调试及运行使用,实现一窗受理、一天办结。

(吴家宁)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