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小客车应急车道停车待客
三名行人为乘车横穿高速险酿祸
2019-05-17 09:37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高鸿林 李蔚怡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高鸿林 李蔚怡)车辆正在高速公路上正常行驶,前方突然窜出三名行人横穿高速公路。5月13日,这惊险一幕发生在梧柳高速上,险些酿成交通事故。

记者从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三四合署大队获悉,5月14日,高速三四合署大队接到群众举报:在梧柳高速,有一辆面包车停在应急车道候客,几名乘车人横穿高速公路后上车。

大队民警从举报群众提供的行车记录仪视频中看到,正在行驶的车辆前方,一辆面包车停在应急车道上。此时,3名行人突然从高速公路中间护栏处窜出,并横穿高速公路。发现行驶中的车辆距离三人已经很近了,司机只能往右方打方向盘,紧急避开行人后继续向前行驶。

接到群众举报后,为尽快查清该辆面包车的情况,大队民警与辖区岭脚监控室取得联系。很快,民警查到一辆号牌为桂DPN×××的灰色江淮牌小型普通客车,符合视频里停在应急车道的车辆特征,时间上也吻合。民警立即与该车辆的车主取得联系,要求其到大队接受调查处理。

5月16日,桂DPN×××车主覃某某来到大队接受调查处理。民警对其进行询问并开展交通安全教育。经过教育,覃某某承认其于5月13日早上,在梧柳高速大湾大桥往梧州方向27KM+420M处,停在应急车道等人,并有3名行人横穿高速公路搭车的事实。最终,高速交警对覃某某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非紧急情况下停车的违法行为,作出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