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优化站点方便市民出行
三龙大道临时公交首末站将迁移
2019-05-20 10:42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艳虹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艳虹)随着红岭新区发展,许多行政部门入驻,且居住人口增多,不少市民呼吁延伸公交线路。日前,梧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一则《关于三龙大道临时公交首末站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的公告,同时,梧州市住建局亦发布了《三龙大道临时公交首末站(新址)规划方案》的公示,显示拟于三龙大道中石油双龙加油站洗车地块建设临时公交首末站。

《关于三龙大道临时公交首末站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的公告显示,为方便市人民医院、龙平小学、龙平安置小区等周边市民公交出行,妥善解决公共交通组织所出现的市民候车、行车安全等问题,同意建设三龙大道临时公交首末站项目。

而根据《三龙大道临时公交首末站(新址)规划方案》的公示,首末站规划用地面积9725.74平方米,设公交车总停车位34个,包括普通公交车停车位15个,充电桩停车位19个。同时,配套规划建设一层站务用房、公交停车棚及候车长廊等。规划图显示,公交首末站靠近三龙大道一侧设置有人行出入口、车行出入口,站内设上车公交站、下车公交站,两站之间规划建设乔木、灌木、草地等。

据了解,当前的三龙大道临时公交首末站设于梧州职业学院前,是3路、12路、38路等公交线路的首末站,同时,307路、50路、502路等公交车也会经停此处。居住在龙平公租房小区的唐小姐表示,眼下,她每天从小区出来后需走过马路对面,到市人民医院乘坐公交车,去往新兴三路上班。返程时,她若乘坐3路、12路、38路公交车,则须先在梧州职业学院下车,再换乘另一辆车回到小区楼下。若想直接到达小区,则须乘坐307、50、502路等公交车,但等候时间较久。“三龙大道临时公交首末站迁移至新址后,将极大方便周边小区居民的出行。”唐小姐说道。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