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爱心观影 情暖童心
2019-06-03 09:55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黎洁敏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黎洁敏)6月1日上午,万秀区上冲社区联合辖区爱心企业太阳广场寰亚国际影城,组织开展了“爱心观影,情暖童心”活动。来自上冲社区的30户家庭共40名儿童参加了此次免费观影活动。

观影活动开始前,上冲社区利用社区太阳广场爱心帮扶基金,给40名儿童送上精美实用的学习用品作为节日礼物。据介绍,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组织孩子们观看影片《潜艇总动员:外星宝贝计划》,传达“用了解来破除偏见”的理念,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充实的儿童节。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