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强化疫病防控 抓实问题整改
李杰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部署有关工作
2019-06-06 09:0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6月5日,市长李杰云主持召开市十四届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部署加强非洲猪瘟防控、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审议通过有关文件。

会议听取了当前非洲猪瘟防控和病死猪无害化处理工作情况汇报,对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会议强调,各级要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结合“两项制度”百日行动,下大力气、下真功夫抓好防控工作,将防控责任落实到位,督促生产经营者严格做好病死猪无害化处理工作。各县(市、区)政府要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坚决遏制乱丢弃和运输、销售、采购病死猪等违法行为,形成高压态势。要加强舆情应对,加强各环节监控,严把舆论导向。要加强部门协同,市农业农村局要牵头,公安、交通、市场监管、保险等部门加强联动,形成群防群控的态势。

会议听取了2018年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广西问题、2018年市县党委和政府扶贫成效考核反馈我市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我市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的整改任务重、要求高、时间紧,要抓紧印发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方法、责任,从严从实抓好整改,按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完成整改任务。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思想上真重视、行动上真落实,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过硬的作风,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要突出重点抓整改,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四大战役”等重点,稳步推进整改。

会议听取了近期消防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细则》,明确消防安全具体责任,形成重视消防、齐抓消防的工作合力。要强化消防基础建设,突出重点、分步实施,完善薄弱环节,将“智慧消防”纳入“智慧城市”建设规划,提升消防安全保障能力。

会议审议通过《梧州市人民政府2019年立法工作计划(送审稿)》。会议强调,政府各部门和干部职工要增强法治意识,强化法治观念,增强依法办事本领,提升法治梧州建设水平。立法工作要围绕产业发展、城市管理,做好计划,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高质量完成全年立法任务,体现梧州特色,提高立法工作质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副市长吴浩岭、黄振饶、姜云飞、苏颖、邱锡荣、匡伯彪、徐文伟参加了会议。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