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改善人居环境 提升城市形象
自治区保障办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城镇保障性安居工作
2019-06-21 08:5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6月20日,自治区保障办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城镇保障性安居工作。市委书记全桂寿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考察两龙片区棚户区改造、长洲岛棚户区改造、河东旧城棚户区改造等项目,查看项目区现状,了解项目规划和建设进展情况,要求梧州市按计划目标任务安排加快建设,有序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开展。

在两龙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调研组来到掘塘冲片区和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项目滨江大道(西堤路延长线-西江三桥)查看项目进度。掘塘冲片区是我市的城中村,涉及征拆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滨江大道(西堤路延长线-西江三桥)为城市道路,全长1.8千米。目前,项目正在加快推进征拆工作。

在长洲岛棚户区改造项目,调研组查看了规划设计方案和项目实施情况。长洲岛棚户区改造(一期)工程拆迁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计划建设两个安置点,同步建设一条市政配套道路。目前,项目正在推进土方等工程建设。

在河东旧城棚户区改造项目,调研组走进旧城街巷和项目工地,了解棚户区现状和项目建设情况。河东旧城区多数房屋布局混乱无序、质量较差,配套设施不完善,消防安全隐患大,卫生脏乱差问题突出。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实施,将改善群众居住和生活条件,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

调研组指出,棚户区改造是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推进棚户区改造,有助于提升棚户区居民的居住条件,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城市形象。希望梧州市加快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进度,充分发挥好资金效益,以棚户区改造为抓手,着力改善人居环境,大力提升城市形象。自治区保障办将支持梧州市做好棚改区改造工作,全力支持梧州建设广西东大门。

副市长邱锡荣一同调研。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