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门前三包”工作落实不到位
2019-06-20 09:55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黄超 蒙佳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黄超 蒙佳) 6月18日,长洲街长团队联合“双报到”单位党员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巡查活动时,发现梧州市世华房地产中介有限公司银湖分公司拒不整改“门前三包”工作落实不到位问题。对此,长洲区市场监督、城监、公安等部门,对该公司予以罚款1000元的处罚,并约谈了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和各店店长。

优化城市环境,提高城市管理水平,需要市民的自觉配合,然而有的人却不这么认为。6月18日,由大塘街道办丰业社区党委联合“双报到”单位党员组成的“小黄人”志愿巡查组在开展巡查时,发现位于银湖南路17号的梧州市世华房地产中介有限公司银湖分公司周边存在较多小广告,对此,志愿者现场规劝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履行“门前三包”责任,与志愿者一起动手清理商铺门前的小广告,但遭到拒绝。同时,该公司门前还有乱拉电线为电动车充电、将空调水直接排到人行道的现象。在志愿者规劝其整改并主动清理小广告时,该公司工作人员依然坐视不管。

针对上述情况,巡查队员立即向长洲街长团队汇报。当天,长洲区市场监督局和长洲区城监执法大队来到现场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解,经调查确认后,对梧州市世华房地产中介有限公司银湖分公司拒不清理门前小广告,以及随意将空调水排放到市政路一事,予以罚款1000元的处罚,同时,对该店人员的不当态度及行为进行批评教育,要求该店做好“门前三包”管理工作。

记者从长洲区街长团队方面了解到,在以往的巡查中,巡查人员也曾发现梧州市世华房地产中介有限公司的多家门店存在门口乱停车、在商铺门前给电动车充电、空调水乱排、门前小广告不清理等共性问题,有关职能部门亦多次要求这些门店进行整改,但整改成效不明显。

对此,长洲街长团队在6月19日召集长洲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城管局、综合警务大队、执法大队、大塘街道办事处和大塘社区,对梧州市世华房地产中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和各店店长进行集体约谈。约谈会上,长洲街长团队要求该公司配合做好梧州市城市提质工程工作,教育好自己的员工,提升个人素质并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大塘街道办事处主任黄潇凯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希望通过此次约谈,督促该公司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并希望该公司能提升员工的整体素质,营造“美丽梧州,人人共建”的良好社会氛围。

梧州市世华房地产中介有限公司行政人事经理李佳表示,对于此次事件,该公司会引以为鉴,并对相关问题进行自查,按照有关部门要求进行整改。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