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大货车撞倒斑马线上行人
事发藤县藤州镇,造成一人死亡
2019-06-21 09:45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李龙承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李龙承) 6月20日8时50分许,梧州市藤县藤州镇六车道入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据藤县公安局发布的通报显示,一辆大型汽车与一名行人发生碰撞,造成行人死亡,事故发生后肇事车辆逃逸。后经警方查缉,肇事车辆与司机被警方及时控制。

当天上午,与该起事故有关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中被转发。视频中,一名男性行人站在一处斑马线中段等候通过马路,一辆大货车在他面前经过后不久,另一辆大货车从他右后方驶来。该名行人发现车辆后避让了两步,但还是未能躲开,最终被这辆大货车撞倒碾压。事故发生后,大货车没有停车,在离开现场后往藤县县城方向行驶。

记者从藤县公安局了解到,获悉警情后,该局交警大队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处置。民警经初步了解得知,当时肇事货车正在左转弯,行人站在斑马线上,货车当时速度较快,在撞倒碾压行人后仍继续行驶。藤县公安交警部门迅速组织警力查缉肇事车辆,并于9时许在藤县藤州镇恒丰酒店门前红绿灯路口处,将肇事车辆成功拦截。

目前,肇事车辆与司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事故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正在开展。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