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邀您对楼盘进行品鉴和考评
“榜样的力量”地产先锋评选活动招募大众评委
2019-06-25 09:2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吴艳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榜样的力量”2019梧州地产先锋评选暨颁奖盛典即将进入大众评审环节。目前,主办方正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公开招募大众评委。届时,大众评委将在专业导师的带领下,到各大项目楼盘进行全方位的品鉴和考评。

大众评审是“榜样的力量”地产先锋评选活动的重要环节。本次大众评委预计招募600人次,有购房需求或装修意向的人员均可报名。大众评委将分批到参选房地产企业及其项目进行实地体验、参观,并根据专业导师指导,对项目做出评分。评分项目包括企业综合实力、楼盘整体规划、楼盘建筑风格、绿化率和户型设计等。大众评委完成评分后,评分表将统一交回主办方进行汇总,并作为奖项评定的重要依据。

本次大众评委招募方式有两种,即线下招募和线上招募。线下招募包括社区招募和企事业单位招募,社区招募主要面向万秀区及长洲区的社区居民;企事业单位招募,主要是向部分企事业单位职工进行招募。在线上招募方面,市民可用手机扫描二维码(见于《梧州日报》《西江都市报》“大众评委招募令”)报名,或通过梧州零距离网站的报名通道、拨打电话(0774-3865504、18107749003)进行报名。此外,市民还可以直接前往新兴二路125号梧州日报社经营中心前台进行报名。

根据计划,大众考评的出团时间为6月30日、7月6日、7月7日等。6月30日(本周日)将开展第一次考评,目前,大众评审团的组建和候评项目已经做好准备。

(吴艳虹)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