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苍梧周边多条道路一度无法通行
抢险人员为孕妇打通“生命通道”
2019-06-27 10:39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王明添 利莉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王明添 利莉)从6月26日早上8时开始,苍梧县周边交通线路因被淹、塌方导致无法通行的情况接连发生。为迅速打通救援线路、恢复道路正常通行,公路部门及交警部门迅速组织人员进行抢修及交通管制。当天下午,大部分线路恢复通畅。

上午8时30分左右,国道207线苍梧县旺甫镇老义村路段因河水上涨漫上公路,车辆无法通行。苍梧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派出警力到现场实施交通管制,水稍退后,在交警部门的引导下,滞留车辆缓慢通过浸水路段。

上午10时许,国道207线苍梧县旺甫镇山心村付竹组右侧上边坡发生塌方,长度50米,塌方量约2000立方米,导致该路段交通中断,周边滞留车流排起约1公里的“长龙”。10时30分左右,一名即将临盆的孕妇从苍梧县石桥镇乘车前往医院,车辆在行驶至山心村付竹组塌方点时已无法前进。

现场,苍梧公路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及苍梧交警在接到孕妇家属的紧急求助后,一边联系苍梧县人民医院的救护车,一边在塌方现场快速打通一条可供担架通过的“生命通道”,让医护人员可以顺利接送孕妇。随后,该名孕妇在路政工作人员及交警的开道下,由救护车安全护送至医院。

此外,13时许,国道355线苍梧县六堡镇九城村有200米路段被淹,导致交通中断,现场滞留车辆约100辆。

为确保安全,苍梧交警派出警力在塌方、水淹路段实施交通管制,苍梧公路管理局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抢修。经及时抢修,国道207线苍梧县旺甫镇山心村付竹组塌方路段于11时45分恢复道路半幅通车;水退后,公路部门对苍梧县六堡镇九城村水淹路段的垃圾淤泥进行清扫,该路段于14时40分左右恢复通车。

16时许,记者从桂东公路管理局方面获悉,经公路、交通等部门联合抢修,县道189线梨埠至六堡镇路段已全部抢通,为下一步的救援工作打下基础。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