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坚定企业投资发展信心
岑溪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取得新成效
2019-07-01 09:1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吴家宁 黄流菲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近日,岑溪市投资促进局一行深入该市恒丰建材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用电问题,为企业发展用电保驾护航,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据悉,岑溪市恒丰建材有限公司的页岩自保温砌块生产项目,建设地点位于该市归义镇荔枝村,计划投资1.8亿元人民币,建设一条年产1.5亿块烧结制品的全自动现代化隧道窑生产线及办公、生活等附属配套设施。

在了解了恒丰建材有限公司项目建设中遇到的用电问题后,岑溪市投资促进局现场和供电部门负责人做了相关沟通,协调供电部门为企业架设一条35千伏安电力专线至项目用地边,从根本上解决企业生产用电问题。

今年以来,岑溪市把招商引资工作和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作为促进经济发展的有效抓手,经常主动深入企业协调解决发展难题,大力营造重商、安商、扶商的投资环境,坚定企业在岑溪投资发展信心,吸引了更多企业、更多项目落户岑溪。

据统计,今年前六个月,岑溪市共签约中通快递桂东(岑溪)智能科技电商快递产业园、岑溪市矿业固废石材再生资源产业园项目、岑溪市文达石材加工、“岑熙古城”文化旅游产业综合开发等招商引资项目11个,合同总投资31.78亿元;达成合作意向的招商引资项目4个,总投资额52.7亿元。

(吴家宁 黄流菲)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