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将党风廉政建设传到村街民巷
龙圩区大坡镇成立剧团创新宣传平台
2019-06-30 10:13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陈金钊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陈金钊)“打竹板,来宣传,廉政务实意识良……”6月29日晚,龙圩区大坡镇清风剧团在胜洲村举行廉政主题晚会,剧团演员通过快板三句半的表演形式歌颂党的方针政策。据悉,大坡镇清风剧团于6月26日正式成立,今后将通过文艺表演的形式,充分发挥廉洁工作站最基层的“探头”作用。

大坡镇清风剧团是由大坡镇党委牵头、大坡镇纪委主抓、大坡镇社区廉洁工作站协调配合共同成立,整合了社区业余文艺队、文化艺术剧团、百合健身等三个剧团的共20名成员,并创新形式把“鹿儿剧”传统文化精髓和党风廉政元素融入演出当中。

当天晚上,大坡镇清风剧团开展主题为“廉洁清风吹万家,党纪国法铭心间”的文艺演出活动,通过带来快板《焦裕禄精神要弘扬》、鹿儿剧《党风廉政民风欢》、小品《逛新城》《廉洁哨岗》等一连串精彩节目,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营造喜庆的氛围。

“接下来,大坡镇清风剧团会根据党中央政策、廉洁工作目标任务等内容,组织成员创作、排练相关节目,将党风廉政建设传达到村街民巷中。”清风剧团团长陈海强说道。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