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美食频道 >>正文
     
听说,夜色里的麻辣冷汤串串,是夏天里无法抗拒的美味?
2019-07-02 17:07    梧州美食江湖     刺猬姐

刺猬姐又过了一个快乐肥宅的周末,幸福的标配不止薯片和可乐,刺猬姐能抵住绝大部分的诱惑,唯独抗拒不了美味,尤其是夜色里的各式各样的撸串!

与快乐相伴的,一般不是爱情,而是不断飙升的体重。

图片来源网络

这是刺猬姐不愿面对的痛,而造成这种痛的 “罪魁祸首”之一,就藏匿在龙山路上一家叫“麻辣鲜师”的店铺。

大夏天的,又想吃辣,但又怕太热,这时候麻辣冷汤串串就是我们最好的选择。刺猬姐在炎热的夏夜里,一边心痛自己的身材,一边又情不自禁地撸了一串又一串。

图片来源网络

所谓冷汤串串,就是把新鲜的食材煮得差不多熟后,放入调配好的热汤慢慢浸泡到入味,然后待其自然冷却。

各式麻辣小串

“麻辣鲜师”这家小店,招牌不甚明显,在美食云集的龙山路上并不打眼,却得到了一群味蕾极为刁钻的梧州吃货的赞赏。

“麻辣鲜师”老板刘百万

吃这里的麻辣串串,就是一个字:鲜!

用料新鲜,味美而不油腻,每种串串都特别入味,而且各有各的口感。至于麻辣的程度嘛,也很符合大多数梧州人的口味,花椒量恰到好处,刚好令嘴唇舌头有淡淡的麻痹感,让咸辣味“乘虚而入”,攻克食客们的味蕾。各种食材随着咀嚼程度的加深,在口腔里肆无忌惮地释放自己的鲜味。

麻辣鲜虾  店家供图

麻辣猪肚 店家供图

夏天撸串怎能少了啤酒呢?一大盘凉串串再配上冰凉的啤酒,清凉之感从头顶贯通到脚指头,顿时让人有一种说不出的畅快!

店家供图

而刺猬姐最 “稀饭”的是小肉肠。

最上面的就是刺猬姐最爱的小肉肠啦!

小肉肠嚼起来脆脆的,里面还有许多碎碎的脆骨。脆骨在嘴里“嘎吱嘎吱”的响声,让我嚼得简直不要太爽。

鸭心也不错,大家可以试试。

让刺猬姐圆润的“犯罪嫌疑人”,自己又怎能独善其身呢?

当“麻辣鲜师”老板刘百万翻出自己那张面部棱角分明、六块腹肌鲜明的小鲜肉时期照片时,我再仔细观察了他现在的样子,不禁感叹:“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图片来源网络

刘百万无奈地说:“我从开店到现在,已经胖了20斤了。”

没有一颗吃货的心,怎能做出让众多梧州老饕折膝的味道?刘百万却说,这都是他自学的:“我没有师傅,严格来讲我是自学成才。如果真的要找一个启蒙老师,那就是我阿婆,以前我跟我阿婆住,是她会教我炒菜的。”

麻辣牛肉

“18岁成年后,家里人就不管我了,让我在社会上自己闯一闯。我本来嘴就叼,喜欢吃,索性就从事了饮食行业,自己想吃什么味道就做什么味道。我喜欢到处试吃,积累经验。吃到喜欢的味道,就自己上网找食谱,一边调试一边改良,直到自己满意为止。”刘百万对刺猬姐说。

吃货“请老板加鸡腿”:我平时出去吃麻辣串串最怕的就是食物味精味很重,吃完会残留在口腔里,很难受。但是这家店的串串就不会让我有这种感觉,味道很鲜美,尤其是牛肉很嫩滑,鸭胗和莴笋脆得很爽口,麻比辣更明显,加上白芝麻,香味更加浓郁。夏天吃冷汤串串很舒服!

地址:梧州市龙山路星海居16号铺

营业时间:每天17时至次日凌晨3时

总策划:刘CEO

推广:吴掌柜

文字:刺猬姐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