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梧州至粤港澳大湾区城市时间缩短
7月10日起全国铁路实施新的旅客列车运行图
2019-07-03 10:1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杨苑君 通讯员 谭振波 陈波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杨苑君 通讯员 谭振波 陈波)7月10日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旅客列车运行图。调图后,我市将增加一趟直达香港的动车,往南宁、广州、深圳等地的动车运行时间将进一步缩短。

据了解,本次调图后,梧州南站图定列车共136趟;梧州南站将重联运行28趟动车,藤县站重联运行10趟动车,铁路运力进一步提升。同时,途经梧州南站的100多趟列车运行时间减少约30分钟,其中梧州至广州动车最快单程旅时只需1小时21分,梧州至深圳最快只需1小时54分,梧州至南宁最快只需约1小时30分。

本次铁路调图备受群众关注的是新增一对进港列车。该趟列车于每天11时14分从南宁东站始发,经停梧州南站于12时45分发车,梧州到达香港的运行时间仅2小时28分。7月2日上午,记者在12306铁路客服中心网站及第三方票务网站查询了解到,梧州至香港的高铁列车二等座票价为291元,一等座票价为465元,商务座票价为872.5元。该趟车次车票十分抢手,7月10日的预售票除二等座有余票外,一等座和商务座均显示为“候补”状态。

据悉,从梧州乘坐动车直达香港的旅客只需在香港西九龙站采用“一地两检”方式办理出入境,节省了过关时间。旅客发现误乘或坐过站时,应及时向车站工作人员提出,列车长将编制客运记录交前方停车站,车站将在车票背面注明“误乘”并加盖站名戳,指定最近列车将乘客免费送回。旅客若在到达香港西九龙站后超过10分钟,再声称误乘或坐过站的,均按无票处理。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