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汇聚力量共促灾后重建
全市社会组织向受灾地区捐款捐物
2019-07-03 09:4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通讯员 张耀辉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 通讯员 张耀辉)6月26日,苍梧县六堡镇发生洪涝灾害,镇区及部分村受灾。为帮助受灾地区群众渡过难关,6月28日,市民政局向全市社会组织发出了赈灾倡议书,汇聚力量支援苍梧灾后恢复和重建工作。

发出倡议后,我市社会组织充分发挥各自专长,整合资源为救灾工作提供专业服务。梧州保险行业协会及时启动大灾应急预案,安排人员赴灾区开展查勘理赔,截至目前为苍梧县水电设施估损125万元,排查300多间农房受损情况,已核实保险责任52间。梧州市上善若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迅速对接深圳壹基金、中国扶贫基金会等社会组织,为灾区争取调拨儿童温暖包和生活物资等共计20.4万元。

此外,我市各社会组织还动员会员和群众向灾区捐款捐物,目前全市各社会组织向灾区捐赠的药品、矿泉水、大米、方便面、凉茶等物资已陆续运达受灾地区。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