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用短视频展示城市新貌
梧州市提质办开通“梧州提质之窗”抖音号
2019-07-13 11:1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谢韵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谢韵)记者从梧州市“城市建设提质工程”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为了让更多群众了解“城市建设提质工程”活动成效,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活动氛围,日前,市提质办在“抖音”网络视频平台开通了“梧州提质之窗”账号,用短视频的形式记录城市发展变化。

自2018年梧州市大力开展城市建设提质工作以来,梧州城市形象和品位不断提升,曾经的市区瓶颈路一条条被打通,老旧破损道路全面升级改造,城市园林日益“花化、彩化、美化”……城市的这些点滴变化,成了“梧州提质之窗”抖音号中短视频的主要素材。短视频通过航拍、近景等不同的呈现方式,把冬湖路、新兴三路、迎宾路等道路升级改造后的成效,集中展现在网友眼前。有网友在视频评论区内评论点赞,称“大梧州,越来越靓”“真棒啊”。

据悉,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政府机构入驻“抖音”平台,通过短视频这种“接地气”的形式,向群众发布信息,与群众增强互动。“今年以来,梧州市继续深入推进城市建设提质工作,实施了一大批提升城市硬件设施和形象品质的民生项目。开通这个‘抖音号’,我们也是希望以短视频形式展示城市变化,增加与市民的互动和交流,让大家在了解城市提质成效的基础上,更好地珍惜、爱护城市新环境。”市提质办工作人员全丽君说。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