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排污管渗漏物业管理处不处理?
2019-07-14 11:41    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近日,有网友在梧州零距离问政平台上发帖反映,称龙圩区龙圩镇龙湖路118号居民楼13楼房屋厕所内的公用排污管发生渗漏,情况已持续一年多,但小区物业不予处理,居民生活受到影响。

7月10日,记者来到龙湖路118号处进行走访。据了解,该处共有7幢居民楼,发生渗漏的房屋位于1幢13楼。在该房屋厕所的墙壁及紧挨厕所的一间房间的墙壁上,记者看到墙体比较潮湿,有渗漏现象。

“我们是租户,2017年4月份开始租住在这里,当时并未发觉厕所排污管有渗漏情况。”涉事房屋的租户陈女士说。然而,几个月过后,她每天早上起来时,都在厕所的地板上看见一摊水。此外,厕所的墙壁也有水流渗漏的痕迹,摸上去能明显感觉墙面比较潮湿。随后,楼下的住户也上来反映,称陈女士租住房子漏水直接滴到了楼下的窗户。于是,陈女士将情况告知了业主。

该房子的业主冯女士称,这个房子她于2016年5月份开始装修。租户反映厕所墙体出现渗漏情况后,她曾找来房屋的装修人员。经检查,装修人员发现是厕所排污管出现了渗漏。她认为,厕所排污管属于整幢楼的公共排污设施,应该由小区物业管理部门负责维护修复。因此,她曾就此事多次向物业管理处反映,但问题始终得不到解决。

针对此事,小区物业管理处则表示,接到情况反馈后,他们曾派出当时负责该幢居民楼排污施工的人员前去了解情况,发现是涉事房屋厕所离地面两米高处的墙体出现渗漏,估计是业主在装修房子的时候操作不当而导致厕所水管破损,其他楼层则没有发生渗漏情况。因此,物业管理处建议业主自行找人进行修复。

7月10日,城东社区居委会也派出工作人员前往了解情况。社区工作人员检查后确认,属于厕所私人水管漏水,不属于公共排污管渗漏,建议业主自行找人修复。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