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推进履职提质增效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机关2019年第二专题学习会召开
2019-07-24 09:30    梧州日报   记者 曾韵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韵)7月2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机关2019年第二专题学习会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学军,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莫永东,党组成员、副主席关远芳、何深、蓝明月,副主席黄荣森、李贞梅、韦宁、曹垂龙,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晓飞参加会议。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和机关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为开好学习会,中心组还安排了会前自学,要求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纲要》、习近平意识形态“十论”、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等内容。会上,莫永东传达了中央有关文件精神,何深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暨全国政协地方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作中心发言,与会人员围绕专题学习的内容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指出,新时代人民政协要打造地方政协工作的升级版,必须花大力气抓好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的建设。全市各级政协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委员中的中共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发挥政协主体作用;要搭建好平台、载体,为委员经常性履职创造良好条件;要探索“互联网+政协”履职模式,推进履职提质增效;要坚持现行的好经验好做法,持续加强委员培训,加强委员履职管理,提升委员履职能力,不断夯实委员履职基础。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加强政协机关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提升机关协调工作能力和服务工作水平,推进我市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广西革命历史记录片《红色传奇》(第9集《向死而生》)。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