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曝光台
龙湖小广场周边交通乱象集中
2019-07-24 16:00    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近日,有网友在梧州零距离网络问政平台上发帖,指出位于龙圩区的龙湖小广场周边道路经常出现堵塞、车辆乱停乱放、交通秩序混乱等现象。网友呼吁交警部门对相关乱象进行有效整治,还周边居民一个顺畅安全的出行环境。

7月18日18时许,记者来到龙湖小广场周边道路了解情况。当时正是下班高峰期,由于该处路口较多,小车、两轮车出入频繁。在路口处转弯调头的车辆与在道路上直行的车辆互不相让,险象环生。而在道路两旁,车辆在停车线外随意停放的情况普遍存在,使得本来不宽阔的道路更显狭窄,难以通行。

“每天上下班时段,约1公里长的龙湖路都会出现车辆堵塞情况。当道路上乱停乱放的车辆多的时候,交通混乱的情况就更为严重。”龙湖路龙湖春天小区居民李女士说,“这种情况这两年来长期存在,一直得不到有效整治”。

吴先生在龙湖路临街商铺经营一家杂货店多年。他告诉记者,近年来,随着周边住宅小区入住率的增加,以及南宁百货开业,这条路一下子变得热闹起来了,众多小车、重型货车及公交车途经此处。“有时候也会看到交警在此维持秩序,但是,这里的车流量实在太大,交通堵塞情况时有可见。”吴先生说。

针对龙湖路存在的情况,龙圩交警部门方面表示,此路段交通压力较大,今后将继续加派警力,加强巡逻,依法整治各类交通违法违章行为,以保障道路通行环境。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