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作出承诺即可开工建设
我市推行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直接落地改革
2019-08-02 09:35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 通讯员 徐斌 陈美芬)7月30日,广西梧州盈田·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承诺制直接落地承诺书签订仪式举行。这是我市6月份印发《梧州市推行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直接落地改革实施方案(试行)》以来,第一个实行企业承诺直接落地开工建设的项目。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梧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投资约为3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建设周期约一年半,定位为发展智能制造、5G智能移动终端、智能穿戴设备、物联网设备制造等先进产业。项目竣工后计划一年内引进15家以上智能制造企业,其中龙头企业1家以上,高新技术企业5家以上。

今年4月,梧州高新区管委会与重庆盈田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共建广西梧州·盈田智能制造产业园,并于6月签订项目投资合同。根据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直接落地改革实施方案,在高新区管委会提供接纳企业初步意向证明、投资项目备案表、招拍挂获得土地证明、设计方案、企业首月施工计划等材料后,市行政审批部门启动项目承诺制直接落地程序,在企业做出承诺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行业规定以及方案相关规定,按时完善企业投资建设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备案等手续后,为企业容缺办理竣工前的相关审批手续,批准企业项目开工建设。各相关审批部门在项目建设和竣工投产过程中实施全程监管,确保项目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行业标准规范实施。

梧州盈田·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法人代表、总经理杜云国表示,将切实履行承诺协议,加快完善节能审查、环评等手续,并积极配合监管,争取早日建成投产。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