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加强监管保障食品安全
上半年我市对5479家餐饮经营单位进行监督检查
2019-08-05 09:0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通讯员 曾颖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 通讯员 曾颖)为做好2019年餐饮企业“上限入库”培育工作,掌握企业经营动态,了解各县(市、区)市场监管系统运行情况,日前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第三产业和食品餐饮安全监管工作。

据悉,市市场监管系统通过开展重点企业跟踪服务,重点关注和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指导企业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推进量化分级评定、明厨亮灶以及色标管理。据统计,1至6月全市120家限上餐饮业企业营业额达2.85亿元,同比增长14.9%。

此外,市市场监管局在节假日及各项重大活动中扎实开展食品安全监管,今年1至6月共开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餐次539次,保障用餐人数351020人;对899起农村集体聚餐进行登记备案,对其中583起进行用餐指导;对5479家餐饮经营单位进行监督检查,其中运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电子监管检查3961家次;出动2825人次,对1036家学校食堂开展2019年春季开学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出动325人次,对全市38家养老机构食堂食品安全情况进行检查。截至6月底,全市共有餐饮单位6781家,持证餐饮单位6344家,实行明厨亮灶3839家,持证餐饮服务单位明厨亮灶达60.51%,已完成自治区下达的2019年持证餐饮服务单位明厨亮灶率达60%以上的任务。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