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男子无证驾车肇事 抛下同行妻儿逃逸
迫于警方压力投案自首
2019-08-04 09:40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陈雄文 李蔚怡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陈雄文 李蔚怡)7月31日21时45分,万秀区西江三路,一名男子驾驶小车撞上停放在路边的三辆小车,其同行的老婆孩子也因此受伤。令人意外的是,肇事司机竟抛下妻儿,弃车逃逸。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连夜成立专案组对肇事司机展开追捕,次日,肇事司机于某迫于压力前来投案。

当晚,接到群众报警后,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值班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开展勘查,并初步确定这是一起肇事逃逸事故。经过调查走访,有热心群众向民警反映,肇事司机在发生事故后就离开了现场,而从肇事车辆下来的女子抱着小孩去了桂东人民医院。

民警马上前往医院找到该名女子了解情况。原来,该名女子是肇事司机的妻子。女子告诉民警,当时开车的是其老公于某,因为小孩发烧了,所以才急急忙忙地开车赶去医院,没想到在医院门口发生了事故,而自己的老公在发生事故后,不懂去了哪里。

经过肇事司机妻子的口述,警方初步确定于某就是桂DT×××9号牌小车的司机,民警立即拨打于某的电话,但于某的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随后民警让于某妻子电话联系丈夫,但其手机还是无人接听。民警为尽快找到于某,在对其家属做思想工作的同时,展开搜索。

迫于警方的调查和周围群众的议论压力,8月1日14时许,肇事司机于某来到事故处理大队投案自首。面对交警的询问,于某对肇事经过及逃跑后的思想斗争、心灵煎熬,全部倒了出来。于某称,事故发生后,因惧怕自己无证驾驶要承担责任,于是偷偷地逃离了现场。后在亲友微信群里看到很多人在议论这起事故,心里很慌,“满脑子都是肇事现场的一幕,一个晚上都睡不着,经过十多个小时的思想斗争,终于鼓足勇气投案自首。”

目前,该起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交警部门告诫广大驾驶员,发生交通事故后应该立即停车,保护现场、抢救伤员,及时拨打122或110报警,不要心存侥幸,驾车逃逸势必会承担更大的法律责任。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