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第十八届世警会网球赛落幕
梧州四名警员获佳绩
2019-08-18 09:0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通讯员 卢灯旺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 通讯员 卢灯旺)8月17日,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网球赛落幕,我市四名参赛民警获得第三名和进入四强、八强、十六强的好成绩。

在本届世警会网球比赛中,市公安局民警、市网球协会运动员赵国森、黄伟强、葛满岭、覃立鹏代表广西警察参赛,这是梧州民警首次参加世警会。经过七天的激烈角逐,赵国森获得网球男子单打45+组铜牌,赵国森、黄伟强进入网球男子双打40+组四强,葛满岭、覃立鹏分别进入网球男子单打30+组八强和十六强。

17日举行的男子单打45+组铜牌争夺战,采用三盘两胜制,比赛持续近两个小时。在第一盘比赛中,来自香港的选手攻势犀利、打法灵活,赵国森兼项单双打,体力消耗大,在首盘处于下风;第二、三盘比赛,赵国森按照赛前制定的战术,凭借丰富比赛经验,紧紧咬住比分,最终实现逆转,以总比分2比1获胜。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