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引资引智结合推动医药产业发展
医疗器械制造生产基地项目签约落户梧州高新区
2019-08-20 10:1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通讯员 彭伟浩 郭皑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 通讯员 彭伟浩 郭皑)日前,梧州高新区与山西华鼎新泉医疗器械制造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在科技人才、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等方面积极推进战略合作,共同推动梧州高新区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

据悉,山西华鼎新泉医疗器械制造有限公司是山西省唯一一家三类医疗器械空心纤维透析器(三代膜)生产企业,也是国家透析器行业标准的最早起草者,为推动国内透析器行业发展和技术积累做出了积极贡献。目前,该公司拥有空心纤维透析器(三类)、真菌荧光染色液试剂盒(一类)注册证和生产许可证及一次性小便收集器生产销售经营权,并拥有透析行业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若干个。

根据协议,山西华鼎新泉医疗器械制造有限公司拟将在山西的生产基地整体搬迁至梧州高新区,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技术等优势,并在科技人才、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等方面积极探索新的合作模式。

今年,梧州高新区加强平台招引建设,实施引资引智有机结合。为促进医药产业发展壮大,高新区管委会依托昭衍新药评价、佛山中科院、锐瑟科技等机构和平台在药物评价、检测检验、药物研发等方面的优势,吸引高端人才团队、高层次人才入园创业,并通过高新区财政扶持与奖励,集聚先进地区科研院所和企业的科技成果资源转化,提高园区医药产业创新能力和发展水平。

当前,梧州高新区正全力申报国家级高新区,园区上下正以创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为抓手,加快高新区现代服务业体系建设,打造科技服务业集聚区。上半年,高新区新增科技企业孵化器面积3600平方米,新引进三产企业和入孵企业12家。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