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爱心零距离>> >>  正文
     
长洲区发放爱心助学金
长洲区发放爱心助学金
2019-08-28 16:00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史秋兰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史秋兰)8月27日上午,长洲区2019年“爱心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长洲区政府六楼会议室举行,辖区内包括在读大学生和今年参加高考的准大学生共41名贫困学生,获得了梧州市长洲区爱心助学协会的爱心资助,总金额为117000元。

受助学生中,在读大学生有31人,今年参加高考的准大学生有10人。经过前期的宣传、资料审核、调查走访、理事会商定及名单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了41人的贫困学生受助名单。他们每人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获得2000元至3000元不等的爱心助学金。

梧州市长洲区爱心助学协会会长周忠海表示,协会从2014年成立以来,每年都资助辖区内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生,圆他们的大学梦。资金善款由长洲区的爱心单位和人士筹集。

据了解,5年来已有400多名高考生和大学生得到了爱心资助。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广场文化生活丰富 不文明现象仍存在
湖光鹭影美如画
购物环境很舒心 公益宣传待加强
“这个寻宝游戏很有趣”
海鲜市场品种丰富
推进“三总府”建设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