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云盖路、石鼓冲拆迁安置小区Ⅰ期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9号和10号楼已开工建设
2019-08-29 16:34    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艳虹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艳虹)梧州市云盖路、石鼓冲拆迁安置小区Ⅰ期建筑工程包括1号—10号楼建设。记者从梧州市城建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选址于冰石路与石鼓路之间的9号、10号楼已开工建设,选址于八中对面的1号—8号楼正在开展前期工作。

梧州市云盖路、石鼓冲拆迁安置小区Ⅰ期建筑工程9号、10号楼南临石鼓路,北面冰石路,东临四恩寺,西面白云路,规划用地面积7764.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8月28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周边围蔽了大面积的建筑围挡,场内堆积有建筑材料。在靠近美的·中央广场一侧的工地上,有多个已经完工的桩基础,上面竖立着许多钢筋。另在地势较低一侧的工地上,有桩基、钩机、吊机等器械,施工人员正在有序施工。

8月28日,梧州市云盖路、石鼓冲拆迁安置小区Ⅰ期建筑工程9号、10号楼施工现场,地上有多个已经完工的桩基础。吴艳虹摄

据项目负责人李先生介绍,由于9号、10号楼依山而建,所处坡地级差较大,规划方案亦依地势进行设计,先建设支护桩,使边坡处于稳定状态后,再建设工程桩。目前,支护桩建设已全部完成,工程桩已建设约40%。下一步,施工方将进行承台施工,做地上建设部分。

据了解,9号、10号楼项目建成后共有176套安置房,可安置户数为176户,具体户型为两房两厅一卫68户、三房两厅一卫68户、三房两厅两卫40户,户型预测面积为60平方米至105平方米不等。同时,项目规划建设商业楼。其中,9-1号楼规划为商业楼,座向冰石路,地势较高,计划建设3层,商业出入口设于冰石路。10-1号商业楼位于地势较低处,座向石鼓路,商业、小区和消防车道出入口均设于石鼓路。

此外,梧州市云盖路、石鼓冲拆迁安置小区Ⅰ期建筑工程1号—8号楼选址于梧州市第八中学对面,目前正在进行规划方案设计,计划年内开工。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