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严格教育管理 科学安排训练
李晓勇率检查组到我市检查役前教育训练情况
2019-08-29 09:40    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8月28日,广西军区动员局局长李晓勇率检查组到我市检查役前教育训练情况。市委副书记蒋海东,市委常委、梧州军分区司令员张汉川,梧州军分区政委尤易武陪同检查。

目前,全市役前教育训练已全面开展,训练期为5至7天。集训实行封闭式管理,让预定新兵熟悉连队生活制度,组织单个军人队列动作、基础体能等适应性训练,开展国家安全形势、依法服兵役、条令条例等基础性教育。李晓勇一行先后到岑溪市训练基地、藤县训练基地,检查新兵役前训练、思想教育、内务建设等,并查阅台账,详细了解兵员构成、训练科目、后勤保障等情况。李晓勇叮嘱军训教官要科学、合理制定训练计划,确保预定新兵能够提前适应军营生活。

座谈会上,听取我市征兵工作情况汇报后,李晓勇对梧州市委、市政府通过高度重视、加大宣传、落实政策等举措,扎实做好征兵工作表示肯定。李晓勇要求,要严格教育管理,做好役前训练工作,坚持宽严相济原则,确保安全训练,并做好各项生活保障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严密组织新兵交接和运输工作;要按照规定严格审批,确保兵员征集过程公平公正公开;要严守廉洁底线,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征兵工作全过程,确保征兵工作廉洁高效,圆满完成征兵工作任务。

蒋海东表示,梧州将坚决完成好今年上级安排部署的征兵任务。在接下来的定兵、起运等工作中,梧州将严格把控节奏,认真抓好每一个环节,确保各项工作圆满顺利。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