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近两千警力展开全市性清查行动
七个战区破获刑事案件29起
2019-09-07 10:17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曾亮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曾亮)为不断提高全市公安机关多警种、跨区域、快速联动、整体联防、精准打击的实战效能,9月5日晚,梧州市公安局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誓师大会暨全市社会治安大清查统一行动。

当晚8时,500多名民警、辅警及武警官兵在市公安局主会场快速集结,4名民警代表分别被授予党员先锋突击队、巡逻防控突击队、治安清查突击队、交通治理突击队的旗帜。此外,各县(市)公安局分会场警力也统一集结,全市共分七个战区在各自辖区同步开展行动。

集中宣誓结束后,参战人员按照职责分工,火速奔赴各条清查战线。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梧州市公安局在市区主要路段、重点区域部署警力、设卡查缉,组织开展全市性拉网式查缉,在全市铺开了指挥调度网、巡逻防控网、治安清查网、交通治理网。

在清查行动中,公安机关重点加强涉黑恶、枪爆及“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的清查整治力度,对出租屋、娱乐场所、宾馆、车站,以及重点地区开展大清查、大整治;聚焦人员密集区域、治安问题突出区域,组织警力开展沿线巡逻,提高社会面的见警率和管事率,强化反恐防暴和应急处突的能力和水平。

当晚,交警支队在拉网式查缉中,一举查获飙车行为9起,依法行政拘留无证驾驶人员7人,分别作出拘留10日的决定。此外,在统一行动开始前的5日凌晨3时,长洲公安分局在倒水镇马水村流水组打掉涉恶团伙1个,抓获嫌疑人8人,破获3起敲诈勒索、寻衅滋事等涉恶案件。

截至9月6日,全市七个战区共出动1800多名警力、260多辆警车,检查466家行业场所、349间出租屋,破获29起刑事案件,查处36起治安案件,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81人;打掉涉恶团伙3个,缴获毒品906克;盘查车辆4000多辆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100多起。

编辑:黄祎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