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国内国际 >>正文
     
涉嫌焚烧国旗的香港男子出庭受审 不准保释
2019-09-08 11:50    新华网   

新华社香港9月7日电  因涉嫌焚烧国旗被香港警方日前拘捕的一名男子,7日早上在九龙城裁判法院出庭受审。裁判官押后案件再审,被告不准保释,还押监房看管。

香港警方早前拘捕一名22岁男子,涉嫌9月1日在东涌焚烧国旗、横幅、杂物及水马(塑料制壳体隔栏)等。他被控刑事毁坏、串谋侮辱国旗、串谋纵火及纵火罪,7日早上于九龙城裁判法院出庭受审。

裁判官押后案件至11月15日再审,以待进一步调查,包括鉴证现场检获的伸缩警棍、疑似气枪等,以及查阅闭路电视片段,追查被告八达通交通卡记录。因案情严重,证据充足,被告不准保释,须还押候审。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