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尊师重教 军民共建
梧州军分区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19-09-08 09:14    梧州日报   陈建强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  9月5日和6日,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市委常委、梧州军分区司令员张汉川,梧州军分区政委尤易武来到梧州学院、梧州高中、工厂路小学、教工和六一幼儿园,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梧州学院,张汉川代表梧州军分区向奋战在教育战线的全校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近年来,梧州学院发展迅猛,各学科建设成绩喜人,与时代的契合度高。期望双方未来进一步提升合作密切度,梧州军分区将在学生军训、征兵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及国防教育等方面与梧州学院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希望梧州学院在创建梧州大学的工作上更上一个台阶,早日升格为梧州大学,为梧州市全面对接大湾区、实施“东融”战略提供人才保障。

在梧州高中,尤易武一行听取了学校建设、发展和2019年度高考情况汇报,尤易武指出,梧州是个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希望通过广大教职工的努力,培养更多优秀青年,为国家和部队输送更多人才。

梧州军分区机关还对工厂路小学、教工幼儿园和六一幼儿园进行走访慰问。 (陈建强)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