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弘扬正能量
万秀区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系列活动
2019-09-08 09:31    梧州日报   记者 杨苑君 通讯员 黎海平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杨苑君 通讯员 黎海平)日前,万秀区启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系列活动,以志愿服务、歌咏比赛、舞蹈大赛、戏曲大荟萃等形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据了解,该区在8月至9月下旬,通过开展2019年万秀区“最美志愿服务”评比活动,更好的展示万秀区志愿服务“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广泛宣传志愿服务的先进事迹。

在弘扬正能量方面,万秀区将开展2019年度“网络正能量榜样”评选活动,选取先进典型进行表扬,以评选传递正能量,在网上形成崇善向上的氛围。

迎国庆文体活动也精彩纷呈。在9月下旬,万秀区将举办“我爱祖国,同唱国歌”职工迎国庆歌咏比赛、“舞动全城”“大乐购杯”舞蹈大赛、戏曲大荟萃、万秀区职工“黄埔化工杯”健步走等文体活动,活跃和丰富万秀区群众文化生活,促进社区文化建设,深入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