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问需于企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李杰云走访企业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2019-09-10 08:4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陈可夫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 陈可夫)9月9日,市长李杰云走访我市服务企业,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当天上午,李杰云走访了重点服务业企业梧州美骏置业有限公司,听取美的梧州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杰云查看了美的中央广场项目沙盘,了解该项目的规划、布局、功能及配套设施、建设进度等情况,就项目业主提出的问题及需求逐一进行梳理,现场协调有关部门和城区及时跟进解决。

李杰云指出,美的梧州项目是我市服务业发展的重点项目,市住建、自然资源等部门和万秀区政府要进一步强化协同配合,立足解决问题,全力服务项目加快建设,提速项目审批、公示等流程,确保项目按照既定目标倒排工期,顺利推进建设。项目业主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确保在红线范围内细化完善项目规划、设计、施工等方案,深入研究相关政策,科学制定工作方案,依照山形山势细致做好规划布局调整,加快完善项目周边学校、公交线路等公共服务设施,力促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当天下午,李杰云到梧州临港经济区调研,检查简一大理石、杭萧钢结构等项目选址地施工情况,还到市商贸物流园区了解红星美凯龙项目建设、沃华不锈钢项目地块供应、经四路拆迁、建筑垃圾分类回收项目进度、梧州市第三污水处理厂项目情况、梧州电子商务基地运营等,要求坚持大抓项目,推动项目落地开工建设,尽快建成投产,促进园区经济提速发展。

李杰云很关注重点项目建设的土地供应情况,在听取各项目建设负责人和企业负责人介绍后,叮嘱随行的有关部门、园区负责人要积极主动对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落实园区项目建设用地指标,加快推进园区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建设,优化营商环境;要做好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用地供应保障工作,促进园区产业转型升级,让园区成为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引擎;要深入实施“东融”战略,力促梧州市电子商务基地与中农联、东盟农副产品交易中心紧密互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合力开拓广阔市场。

市领导苏建中、莫永东参加调研。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