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路面有油污多辆两轮车滑倒
事发新华路,致四名群众不同程度受伤
2019-09-10 09:34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9月9日10时40分左右,万秀区新华路路面出现油污,导致三辆两轮车先后摔倒,四名群众不同程度受伤。事发后,社区、交警、环卫、城管等部门的人员先后到场进行处理。

当天11时许,有网友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提醒,称新华路口路面有机油洒漏情况,已经有人滑倒受伤,过往车辆、行人应注意安全。在这条微信朋友圈中,该网友还配文发送了现场两名群众右边腿部受伤的图片。

获悉情况后,记者于12时许来到事发现场。出现油污的为新华路潘塘公园往西堤路方向一侧的路面,油污长约50米,宽约3米,覆盖了一截两轮车道。现场已有执勤交警使用锥筒将污染路面围起警示,一名环卫工人将沙粒木糠倾倒铺摊在路面上,用以吸附油污。

执勤交警使用锥筒将被油污污染的路面围起,提醒过往车辆小心行驶。记者 陈雨燕 摄

现场周边一家车辆维修店铺的几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天11时30分左右,有一辆摩托车狠狠地摔倒在地,驾驶员腿部受伤较严重。见此情况,几名工作人员走出路面察看,才发现路面布满机油,十分滑腻。见状,他们从店铺内拿出几张凳子想围起路面作警示,但还没来得及摆好凳子,又有一辆经过的摩托车滑倒了。

在现场的蓝天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这片油污应该是10时30分至10时47分之间出现的。10时30分,社区工作人员在这片街道巡查卫生时,未见到有油污,而10时47分左右就接到有群众来电反映,称路面出现了油污,有人滑倒受伤。蓝天社区随即派出工作人员到场,同时向交警、环卫部门反映情况。

社区工作人员称,他们到场时,一男一女两名伤者坐在路边,两人的右边腿部受伤较严重,其中一名伤者感到头晕。社区工作人员拨打120求助,有救护车到场将伤者送医院检查治疗。就在社区工作人员在场处理期间,又一辆摩托车经过滑倒,车上有一名老人和一名小孩,两人手部、腿部轻微擦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中午12时许,陆续有多名环卫工人及城管执法人员到场增援处理,在原有基础上,再倾倒铺摊一层木糠以吸收油污,并将吸收油污后的木糠扫走,待下一步清洁处理。经过紧急处理,没有两轮车再因此滑倒,该路段交通秩序恢复正常。关于油污的具体来源,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