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国内国际 >>正文
     
【逛展】逛展打卡 当然首选魅力之城专题展
2019-09-22 13:32    广西电台北部湾在线   

每年的中国—东盟博览会,逛魅力之城专题展都是一项不容错过的行程,不仅有各国特色表演,还能买到各种特产,既饱眼福又饱口福,小编怎么能错过这样的机会~!

魅力之城集锦

  看表演  

热情的马来西亚舞蹈、温婉的越南民乐、神秘的缅甸提线木偶、独具韵味的柬埔寨孔雀舞,还有让人血脉偾张的泰拳表演……在现场,你一个都不会想错过!

这些还只是现场的几个片段,亲临现场你才能体会什么叫目不暇给,表演绝对能让你挪不开脚步。

  拍照打卡  

逛展拍照打卡是绝对不能少的,一进展厅就能看到香港展区绝对是拍照的好地方。

香港展区这个拍照区域的万花筒效果绝对可以让你“原片直出”!

新加坡、文莱展区还特别设有拍照区,极具特色的背景墙让你的照片瞬间趣味十足。

另外在各国展位,表演节目的演员在演出结束后还会留时间跟现场观众合影留念,感兴趣的朋友也别害羞呀~

  品茶  

逛展累了渴了还有茶喝。在展厅两侧的横县茉莉花展区和七彩孔雀展区都在现场设置了品茶区,现泡的茶汤简直不要太香了~

  购物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中国—东盟博览会“魅力之城”——中国成都市,展区内不仅有蜀绣展示、古筝演奏、茶艺表演等,而且还有许多大熊猫主题的文创产品,喜欢的朋友别错过哦~

东南亚特色的工艺品、水果、香料等也都有展出,看到喜欢的直接买回家吧!

今年的“魅力之城”分别是:中国成都市、新加坡、柬埔寨贡布省、菲律宾桑托斯将军城、文莱斯里巴加湾市、越南安江省、泰国武里南府、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印尼印度尼西亚群岛、老挝占巴塞省、缅甸马圭省,共11个。

图文:杨琪玉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