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快闪活动迎国庆
2019-09-23 15:44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唐志洲 陈红兰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唐志洲 陈红兰)9月22日,两场快闪活动在梧州市内举行,市民群众通过喜闻乐见的方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当天,由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共圆中国梦文体快闪活动,在河东灯光球场举行。上午8时30分,清脆悦耳的童声传来,快闪活动拉开序幕。伴随着悠扬的歌声,六名志愿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动听的歌声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看台上,观众们一边跟随音乐轻声哼唱,一边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随后,红叶艺术团、老年大学、春晖艺术队、长洲区爱心艺术团等团体的120余名志愿者,伴着优美的曲子起舞,用舞蹈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长洲区爱心艺术团指导老师张辉贤表示,获悉举行快闪活动后,团队队员都踊跃参加,并利用晚上的时间进行排练。活动当天,大家早早就来到现场做准备,“大家都认为能以这种方式表达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很有意义”。

当天,另一场快闪活动在蓝天港湾中心花园举行,蓝天港湾小区物管方、乒乓协会成员代表,以及梧州老年协会、梧州市振兴小学学生代表高歌《我和我的祖国》,现场气氛热烈。此外,在蓝天港湾中心花园还设有手抄报展示活动,展出梧州市振兴小学部分学生的手抄报作品。一张张色彩艳丽的画作,表达了孩子们对祖国的浓浓爱意。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